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

Shenzhen Info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liance

【活动通知】第七期信创主题交流活动—走进华润数科参观活动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9-04 | 64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活动背景

为响应国家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以下简称“信创”)的战略,迎接数字化发展的挑战和机遇,加快推动我市信创生态体系建设,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将与成员开展“信创主题技术交流”为主题的系列沙龙活动,主题将围绕金融、能源、交通、电信、广播、教育、铁路、水利、电子政务、卫生健康、智慧城市、应急管理、社会保障、国防科工、航空、邮政等领域开展。

本期信创主题交流活动走进华润数科,通过本期活动使各企业对华润数科华润数科核心服务商的了解,为用户及企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机会,为信创发展打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华润数科是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华润集团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者、华润集团产业数字化的核心支撑和数字产业化的主体平台。华润数科以“数字科技赋能商业进步”为使命,立足华润,服务国家战略,重点围绕政企数字化服务、会员互联网运营与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服务及香港IT服务“3+1”业务方向,聚焦数字企业、数字城市运营、数字政务、数字能源、数字医疗、数字金融、网络安全、数据科技、工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持续打造一站式数字化服务组合,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数字科技服务的领导者。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华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三、时间和地点

日期:2023年09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50 - 17:30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09月11日(星期一)下午17:00

地点:深圳市新一代产业园2栋 - 华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大厦10楼签到)

四、活动规模

50人左右

五、参会对象

协会会员、信创联盟成员等企业负责人、生态合作负责人

六、会议议程(待更新)

14:50 - 15:00 — 签到

15:00 - 15:45 — “走进华润数科”展厅参观

15:45- 16:30 — 信创服务中心内容介绍

16:30 - 17:00 — 交流互动

17:00 - 17:30 — 结束与合影

七、报名方式和条件

协会会员、信创联盟成员等企业代表,每家会员企业不超过2人。通过协会公众号、协会系统报名,待审核通过后免费参会。

1、协会系统。登录协会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ssia.org.cn,在“待办事项”公告信息栏中,点击本活动通知进行报名;

2、公众号报名。进入公众号“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在“我的”+“活动报名”内报名。

八、联系方式

梁颖 8375 8300

吴常君 8669 3376、158174911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