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

Shenzhen Info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liance

教育行业信创工作组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7-10 | 104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77日上午,在深圳市科技园R1—A联合信息信创适配中心隆重举行了“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教育行业工作组”(以下简称“教育信创工作组”)成立揭牌仪式。

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以下简称“信创联盟”)秘书长郑飞,哈尔滨驻深办主任杨年福,许昌市魏都区副区长王伟芳、主任冉建立,盐城市大丰区广东招商二局局长武尚,以及联盟成员上海兆芯、麒麟软件、视源、华润数科、联想、安道、清华同方、天融信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活动。

教育行业工作组是在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在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内,由从事教育信创产业的相关企业,按照自愿、协作、共赢原则组成的产业合作组织。工作组搭建教育信创信息合作平台旨在汇集各大公司的力量,解决信创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各大难题。

首先,信创联盟秘书长郑飞发表讲话,他表示在经济寒冬到来时,各方企业更应该集体取暖,增强各企业在市场中的地位。接下来信创联盟会输出行业标准、规范、白皮书,充实行业信创的体系;同时,输出先进实践、标杆案例,共同打造深圳市信创品牌。未来信创联盟会进一步深化信创工作,带着长期的发展规划和建议去引导客户做好信创项目。

同时,教育信创工作组组长周毅也指出信创工作势在必行,未来各个公司的产品如何结合到一起,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国产化产品是未来工作组的重大课题。

就信创工作的落地问题,许昌市魏都区副区长王伟芳表示十分感谢联合信息选择许昌市第十六中学(以下简称“十六中”)作为教育信创的试点,以及联合信息在帮助项目落地上所付出的努力。十六中试点的成功为未来许昌市全覆盖、多点发展信创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义。

最后,信创联盟成员单位联合信息董事长毛冠军、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深海事业部吉高建、联想深琼政教高级总监李实峰以及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严文学都对教育信创工作组的成立表达 了祝贺并发表未来会一起携手打造更加强大的信创生态体系,实现合作共赢。

  

  

未来教育信创工作组将以此次成立揭牌仪式作为起点,联合更多生态合作伙伴,齐力发展信创产业,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多易用、好用的解决方案,打造深圳市教育信创品牌,加快相关信创项目的发展与落地。

 

   信创联盟联系方式

梁 颖  0755-83758300、13692123875

吴常君  0755-86693376、15817491110

深圳市南山区大族激光科技中心17楼


加入联盟:

http://sita.org.cn/page5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