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

Shenzhen Info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liance

走进泛微共创共赢—信创人脉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3-02 | 128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几年信创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迎来了新机遇,为推动企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促进信创产业的发展,2月25日下午由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主办、泛微第五集团军协办的信创人脉沙龙在线上成功举办。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促进“信创”产业的发展,加强信创企业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

图片

来自软件行业的三十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交流,分别围绕国家信创工作及支撑体系、发展自主操作系统、信创工作实践等做了深度解读。







首先由联盟郑飞秘书长发表了开场致辞,重点介绍了信创产业联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联盟对信创工作的支持,提到了增强企业理解产业技术路线的重要性,以及信创对企业的重要性。助力相关企业更好地融入信创体系,推动信创产业高质量安全可控发展。
图片

会上泛微深圳EBU四部张总介绍了泛微信创背景,泛微是从2001成立协同管理软件,2017年推出信创数字化办公平台,2020至今信创客户总量超过1200家,涵盖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央企、军工能源、金融单位等,提供全行业的信创解决方案。在信创环境下,泛微能够满足组织联合软硬件、一体化办公场景、安全可控的需求。



会议中特别邀请了麒麟软件有限公司资深售前经理、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金蝶天燕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创产品总监、福昕鲲鹏(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同方国际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鸬鹚科技总经理等深圳信息技术行业的近二十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交流。嘉宾分别对自己公司、产品、方案、信创工作发展现状等作了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自线上

部份截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由联盟副秘书长李航介绍了深圳软件产业概况和深圳信创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对于未来一年信创工作的安排及计划做了介绍,包括信创政策、活动、媒体宣传等。

结语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企业对信创产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用户及企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机会,助推信创企业协同发展,构建信创产业生态,为信创发展打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