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

Shenzhen Info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liance

深圳市国鑫恒运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9-28 | 1446 次浏览 | 分享到:

Gooxi是中国领先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供应商,具有全产业链的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是目前中国屈指可数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器和存储软硬件厂商之一。Gooxi产品目前已经扩展到服务器及存储平台、准系统、主板、机箱、配件等十多个系列,被广泛应用于云计算、云存储、数据中心、互联网、人工智能、安防、电信、广电、金融、政府、教育、区块链等领域。


Gooxi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在深圳、杭州设立了2个研发中心,拥有近200人的研发团队,覆盖主板设计、结构设计、BIOS/BMC开发、信号仿真、热模拟、AI人工智能算法、SIT、 Layout、软硬件功能以及整机测试等服务器研发所必要的全学科,可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定制设计。并且Gooxi每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的增强研发实力,争创业界一流研发能力。 


Gooxi拥有完善的生产加工和质量检测一体化制造体系。深圳光明新区和东莞大岭山镇两大生产基地厂房生产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拥有12条生产线,3条SMT贴片线以及全套的,冲压,数控,等结构生产平台。服务器年产产量超过300,000台,已成为多家上市公司、大型企业的服务器供应商。 


Gooxi拥有全面、精准的全球营销服务体系,建立了深圳、北京、东莞、上海、台北(海外商务开发事业部)、美国硅谷六大分公司和成都、西安、日本、韩国、德国汉堡等办事处,并在深圳、北京、天津、广州、成都、上海、杭州、南京等多地设立了核心代理及分销渠道,合作经销商和联保网点遍布全球。


Gooxi始终坚持深耕服务器领域,在技术最前沿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客户日益发展变化的服务器应用要求。通过历时15年的发展和积累,Gooxi已取得了众多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外观专利等国家知识产权,其中多项核心技术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目前,Gooxi已与Intel、AMD、LSI、infineon、Microsemi、Seagate、WD、SANSUNG等众多国际服务器行业上下游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Gooxi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合作共赢”为发展战略,秉持诚信、协作、创新、共赢的合作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网址:www.gooxi.co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