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

Shenzhen Info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liance

深圳市易图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9-22 | 2790 次浏览 | 分享到:
深圳市易图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原隶属于深圳市规划国土房产信息中心,2008年9月易图公司正式从规划局划转到深圳 市国资委,成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直属国有企业。并于2019年划转至新成立的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助力于深圳市国资体系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公司于2013年12月完成股 份制改造,2015年11月完成新三板挂牌,业务涵盖互联网服务、劳务 派遣、档案数字化处理的技术开发、档案整理、房地产经纪、房地产信息咨询、信息系统开发服务等。

2018 年公司调整整体架构,实行战略 转型,将重心业务放在信息系统研发、大数据服务、智慧城市数字底座建设纳入公司重点业务板块,与相关政府单位如市国资委、市规土委、市住建局,及相关国有企业如深投控、特建发、城安院、深汕投控等达成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在地图编制经营方面,易图公司是深圳较早取得国家测绘资质的测绘单位;多年服务于规划国土机构、先后完成了深圳市各种比例尺地理数据,编制了市、区、委、局、各街道办多种专业地图,还为社会企、事业单位管理机构、金融机构、大型企业编制了专题地图、营销战略地图等。

易图公司还有幸成为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地图类特许生产商,也是全国首次测绘单位参与地图类特许商品的开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