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

Shenzhen Info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liance

广东龙芯中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9-22 | 1044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东龙芯中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当年中科院与广东省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内的项目。广东龙芯立足华南,致力于推动龙芯处理器在华南区域的产业化和生态建设,拥有广州研发中心,以及云浮应用示范基地,主要业务包括龙芯处理器芯片的销售、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态配套和增值服务,以及集成电路IP/SOC设计、芯片测试验证服务等,是华南地区龙芯技术、渠道和产业的合作源头。广东龙芯面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新应用解决方案,以及为自动控制、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及交通、教育信息化、物联网应用、安防等领域提供安全应用及配套解决方案。广东龙芯中科秉承“自主决定命运、创新成就未来”的愿景以及“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稳定、安全、可控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实现价值共享与竞争力提升”的宗旨,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自主IT产业的发展与进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