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

Shenzhen Info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liance

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9-22 | 1265 次浏览 | 分享到:

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服务器研发、生产、销售和为客户提供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为政府、互联网、教育、广电、安全、金融、电信、税务、交通、电力、医疗等行业提供尖端的IT产品和服务。


作为信创工程首批入围的八大整机厂商之一,宝德在国产自主安全领域持续发力,与龙芯、飞腾、申威和鲲鹏为代表的“中国芯”的合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将继续致力于突破和攻关更多技术难题。目前,宝德已经构建了包括自强服务器、自强台式机、自强存储设备、自强网络安全产品和自强云系统等完整的国产化设备和解决方案。另外,宝德作为会员单位加入了我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委员会,为信创应用推广工作的技术、标准、人才等多方面提供支撑服务。
宝德服务器,让计算更加简单可靠!


公司网站:http://www.powerleader.com.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