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

Shenzhen Info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liance

广州信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9-22 | 973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州信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云计算基础物理层架构设备解决方案商,是具有云端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技术和售后服务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为客户提供涉云服务器/存储/超算/工作站等产品的规划、设计、研发、制造以及售后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秉承工业4.0柔性生产理念,依据SDH(Software Defined Hardware)EDH(Environment Defined Hardware)架构为客户大幅降低硬件成本,应用能耗等TCO指标,并帮助客户解决环境适配使用问题、安全技术自主可控问题和自主品牌形象问题。 

信维股份拥有强大的全球合作供应商资源,与三家全球前五大IT制造厂商合作开发适合中国云计算大数据硬件产品,并且是数十家世界500强IT企业云计算大数据硬件产品中国区唯一合作伙伴。
公司所处行业为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行业,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爆发的环境下,我司精准定位于服务全国高速爆发性增长的云计算、大数据、超算、安防监控、智慧城市,物联网等涉云企业,与全球数十家领先的云端设备研发制造厂商深度合作,为中国快速成长的涉云公司研发、规划及涉及IaaS物理层产品,并为这些产品提供定制化的金融与售后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