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

Shenzhen Info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liance

深圳天致信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9-22 | 991 次浏览 | 分享到:
深圳天致信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提供信息化工程咨询设计及监理全过程管理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服务范围:信息化课题研究、编制规划方案、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方案、深化设计方案、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和提供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

公司在2018年首批获得国家最新评定的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资质、深圳第一家(全国第23家)获得ITSS信息技术服务咨询设计标准符合性证书、住建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资质、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并取得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颁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证书等多个信息化咨询服务资质,同时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也是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单位会员。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公司秉着严格执行“诚信、公正、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做客户永远的伙伴”的服务宗旨,努力成为国内优秀的信息系统工程咨询设计、监理全过程服务商。



友情链接